witness

魔滴隆乳

|乳房整形|曲線傲立-自信重生



朱小姐平常穿搭休閒,並不會容易顯現胸部的問題,但穿著泳衣,總會覺得平胸有點尷尬,平時想穿一些合身的衣服,需要加上很多襯墊在內衣裡面,夏天天氣炎熱還容易起疹子,有時候胸部也不太容易擠得出來,令朱小姐十分困擾。

朱小姐思考許久之後,在網路上看了許多魔滴隆乳的心得,終於決定要有飽滿的上身,完成心中多年的願望,在這之後決定來非凡尚水諮詢。
 

 

 

院長 朱純慧醫師

資歷

  1.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副院長
  2. 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
  3. 國立成功大學整形外科醫師
  4. 國立成功大學公共衛生碩士
  5. 美國整形外科會員
  6. 韓國整形外科會員

專長

  1. 隆乳手術
  2.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
  3. 雷射光療、微整注射
  4. 私密處整型
  5. 抽脂手術
  6. 眼整形手術

在諮詢時,朱純慧醫師親切耐心的解說魔滴隆乳的療程,並為朱小姐進行胸部測量,根據整體骨骼狀況、乳頭位置還有胸擴大小及皮膚厚薄,朱醫師給予朱小姐能選擇尺寸大小的建議,若是希望比較飽滿的胸型,可以選擇飽滿度較高的型號,因為朱小姐的上半身過於單薄,飽滿的型號的魔滴視覺效果會比較明顯。

非凡尚水的朱純慧醫師在術前,將魔滴隆乳手術流程清楚仔細的向朱小姐說明,包含術後可能的不是還有術後不同時間的胸形變化,手術過程中有專業的麻醉師進行術前問診,開始麻醉後,朱小姐很快沉睡,一覺醒來後,魔滴隆乳手術也完成了!
 


朱小姐在術後只需要定期服用消炎止痛藥來緩解手術的不適感,在一周回診後進行傷口的檢視還有胸部型態的追蹤,一周後的傷口疼痛度已經大幅下降,朱小姐也能漸漸接受胸部飽滿感。術後一個月後,朱小姐很自然的活動,胸型也更加接近理想位置,朱純慧醫師表示,上胸在術後有鼓鼓的感覺,而乳頭下員的皮膚也會較為緊繃,一個月的皮膚擴張後,魔滴漸漸到達正常位置,上胸的隆起也會消退,藉由適當的推動,胸型慧更自然柔軟。一個月後朱小姐的日常活動也恢復正常,胸部的晃動感十分自然,讓朱小姐更加有自信!

朱小姐在施作魔滴隆乳前,也在網路上爬文許多魔滴的心得及分享,非凡尚水不但網路評價優異,也有許多自然又飽滿的隆乳心得分享,除了讓胸部變大之外,胸型也都十分自然,比例和形狀都很剛好。



加上非凡尚水專業的團隊,在諮詢時讓朱小姐清楚了解該選擇的尺寸大小,與不同大小之間的差異,朱純慧醫師也能針對朱小姐的需求給予專業的建議與耐心的解答,非常專業,令朱小姐十分安心!朱小姐現在看到鏡中的自己十分滿意,簡直就是衣架子,怎麼穿都好看,原本心中的遺憾都圓滿了!

 

 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目前市面上合法的隆乳填充物中,從材質尺寸規格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。
  2. 術前術後請盡量避免吸菸,以免造成血管收縮,影響傷口癒合。
  3.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隆乳手術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患有癌前病變的晚期纖維囊性疾病而未進行皮下乳房切除術的婦女。
  2. 糖尿病患者、凝血功能異常者、心血管疾病者不適合。
  3. 手術前兩週,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。
  4.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,不得進行相關手術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手術後一週內請勿提重物,日常生活請避免做閉氣用力的動作及劇烈運動。
  2. 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,四個月後即可穿有鋼圈胸罩。
  3. 術後請依照醫師及醫護人員的叮嚀,並按診所為您安排的回診時間回診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